灰紫雪

业余,可约稿,微博b站同ID

【奉天承芸】和偶像见面第一天,我粉丝把她骂上了热搜(十六)

综艺的拍摄非常赶,拍到最后一天的时候大家都已经精疲力尽,甚至连最后的拍摄都不是很顺利。


本来布置的拍摄场景被突如其来的风沙吹得凌乱,户外拍摄是不行了,莫寒和关豆豆决定紧急变更拍摄方案,在帐篷里进行录制。


“有那么喜欢吗?”


看着王晓佳鼓起勇气问出这样的问题,蒋芸无奈一笑,“哪种?哪种啊?”


“就,各种。”


“各种是哪一种?”


“就各方面。”


“各方面是哪方面?”


看着王晓佳被她问的露出了痛苦面具,蒋芸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“你不能问我啊。”


“有很多种啊,是哪种喜欢呢?喜欢是分很多种啊。”


“不行你不能反问的。”


“可是我不知道你讲的是关于友情呢,还是。”


“都可以都可以。”


“什么呢。”


“亲情吧,父子吧。”


摄像机后的莫寒和关豆豆对视了一眼

她俩这是在干嘛?

是在调情吧?

这真的能播吗?


“父子那谁是。”


“你说呢?”


“你是爸爸啊。”


“对啊。”


“那行,有。”


王晓佳满意的鼓了鼓掌,“好,就这样剪掉,就留一个有就行。”


蒋芸捂着脸看向镜头后的莫寒,脸已经涨的通红,看到莫寒似笑非笑的表情后,更红了。


“有那么喜欢吗。”这是蒋芸每次看到畏畏缩缩的王晓佳时都会问的问题,只是没想到王晓佳在镜头面前这么大胆,居然对着她问出了这样的问题,这算是自作自受吗?


“卡。”


“辛苦大家了,这次的录制结束啦。”


“芜湖~”王晓佳高兴的手舞足蹈,“莫莫前辈,我们这次回去是不是要在长沙转机啊。”


“嗯。”


关豆豆从旁边出来,“我们先去兰州吃一碗拉面。”


王晓佳顺势接着话,“然后再去长沙喝一杯茶颜悦色,完美。”


这两个倒是很聊得来,录制间隙的时候蒋芸经常能看到她们俩蹲在一块嘀咕着什么,看上去十分的,狼狈为奸。


回去的路上王晓佳又有点晕车,靠在蒋芸身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直到到了长沙喝到了第一口奶茶,王晓佳才活了过来。


“你尝尝这个吗?”


王晓佳把奶茶递给蒋芸,蒋芸摘下口罩喝了一口,好像被冰到皱起了眉。


“我草我草。”


接机的粉丝群中传来一阵阵压制的惊呼。


王晓佳看着大家的反应,忍不住勾起了嘴角,蒋芸看她一脸得意的样子,心里默默吐槽,至于吗?


虹桥落地,本该来接蒋芸的吕一却不见踪影,莫寒从一边走过来,左右看了看,“口口一呢?”


蒋芸摇了摇手机,“公司出了点事,她一时半会过不来。”


“啊?那要不你跟我走?”


“你要回去开会吧,我就不去了。”蒋芸揉了揉眼睛,“我现在更想回去睡觉。”


“那你要跟我走吗?”王晓佳不知道从哪里蹿了出来,指了指一旁的保姆车,“走吗?”


蒋芸看着王晓佳点点头,“走吧。”


莫寒看着一起上车的两个人,听着接机粉丝响个不停的拍摄声,连忙给已经赶去公司的关豆豆打了个电话,“搞快点,明天预告一定要剪出来!”


比预告更快的,当然是粉丝的饭拍,铺天盖地的视频和照片再次占据了热搜,cp粉们嗑生嗑死,单推努力的发着独自美丽的控评。


本该第一时间关注风向的两位老板,此刻却没有时间管这些。


“段艺璇,你到底想怎么样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