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紫雪

业余,可约稿,微博b站同ID

【奉天承芸】和偶像见面第一天,我粉丝把她骂上了热搜(十五)

这次的旅行地在西北青海,有一些海拔较高的景点,出发前莫寒专门咨询过蒋芸的医生,确定没有问题才定了这个地方。今年的旅行类节目比较难做,临时改地儿确实比较困难,还好蒋芸和王晓佳对这个选址都没有什么意见。


刚到的第一天节目组专门租个了民宿,王晓佳热情高涨,拉着蒋芸四处参观,“哎,这里可以边吃外卖边下棋。”


“哇,这个躺椅好好看。”


蒋芸任由她拉着走,偶尔附和,时而吐槽。


“这里有几张床啊。”


“你们这一共俩房间,俩大床,我们睡那屋,你们俩睡这屋。”莫寒收拾着行李,头也不抬的说到。


“啊?”


看到王晓佳突然苦恼的表情,蒋芸忍不住问:“怎么,你不愿意?”


王晓佳没有想到蒋芸会问出这样的话,愣了一下,然后开心的手舞足蹈,“没有没有没有,我怎么会不愿意。”


“我可以打地铺。”


“啊~~~不要嘛,芸芸子~”


玩归玩闹归闹,该拍的的东西还是要拍,一行人放好行李连忙浩浩荡荡的赶去了夜市,早拍完早收工。


温暖舒适的被窝只陪伴了二人一个晚上,第二天一大早俩人就被拉着坐上了房车,王晓佳没有睡饱,迷迷瞪瞪的在车上坐着。


“没有早饭吗?”就在车子开出老远的时候,王晓佳才缓过神。


蒋芸左右看了看,“好像没有,饿了?”


“嗯。”王晓佳低着头,情绪低迷,“我要吃饭。”


这时蒋芸才想起来何阳青青好像吐槽过王晓佳有很大的起床气,起来必须要吃东西才行。


蒋芸给莫寒发了个消息,过了会车子在休息区停下,工作人员拿了两碗面上来。


看到吃的,王晓佳的心情好像好了许多,拿出两张纸巾垫在胸口,蒋芸看到忍不住吐槽:“你吃西餐呢。”


王晓佳翘着兰花指,嘴里说着:“优雅永不过时。”


面的味道算不上好吃,王晓佳吃了几口就放下了筷子,然后闭上眼靠着座位开始补觉。蒋芸看着睡着的王晓佳,拿出手机给何阳青青发了条信息。


“芸姐,快到地方了,把天草喊起来吧。”


看着关豆豆发过来的消息,蒋芸起身来到王晓佳身边,刚想喊人,不曾想车子忽然一个急刹,王晓佳睁开了眼睛。


“哎呀,醒了。”


蒋芸不知所措的笑了笑,“我本来还想叫醒你。”


王晓佳好像还没睡醒,眯着眼晕晕乎乎,蒋芸怕她又睡过去,搂着她在耳边小声提醒,“别睡,快到了。”


“我好急,我想上厕所。”


蒋芸笑着揉了揉她的肚子,“怎么回事,不舒服?”


“嗯。”


王晓佳也怕自己又昏睡过去,闭上眼缓了缓,“我想吃零食,”


蒋芸刚刚已经问过何阳青青,知道她晕车的时候吃点零食会好一些,早就把零食拿出来放在了一边,听到王晓佳说要吃,给她开了一包曲奇。


车子摇摇晃晃的行进着,王晓佳安静的没有说话,莫寒发消息提醒她们说点什么,没办法蒋芸只好靠在王晓佳肩膀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什么。


终于到了目的地,王晓佳下车之后心情明显好了一些,还记得节目组的pv拍摄任务,拉着staff们这拍拍那拍拍。


拍完青海湖,一群人又浩浩荡荡的往茶卡盐湖赶,拍摄时间紧任务重,大家都没有什么喘息的时间。


路上王晓佳实在难受,躺在房车床上昏睡了过去,蒋芸也头一次做这么久的车,在车上闭目养神。


虽然有一些小插曲,但拍摄还算顺利的完成了。晚上两个人一起鼓捣了会儿旅行手帐,结束了今天的拍摄任务。


“明天还要八点出发。”王晓佳坐在床上,盘算着明天的行程。


蒋芸给自己滴完眼药水,问王晓佳:“你要把隐形眼镜摘了吧。”


“我手脏。”


“用这个。”


“啊,我不敢。”


“kuai!”


在蒋芸的帮助下,王晓佳成功摘掉了隐形眼镜。蒋芸收拾好准备睡觉,王晓佳还拿着手机在敲敲打打。


“你睡里面还是外面?我睡外面。”


“好。”


王晓佳说着,顺手拿走了床上枕头放在了沙发上。蒋芸看到了,低着头脱鞋没有阻拦,过了会问:“有几个枕头啊。”


“一个。”


蒋芸没想到王晓佳会这么理直气壮的睁着眼说瞎话,“一个....”


“你想干嘛啊。”


被发现的王晓佳笑哈哈的捂着嘴,“那个太高了你睡不了。”


蒋芸本来想把枕头拿回来,然后想到什么丢掉了手里的枕头,“那就睡一个,既然你这么强烈的要求。”


王晓佳的睡眠质量出奇的好,倒在枕头上没一会就睡着了。蒋芸躺在床上,迟迟无法进入梦乡,拿出手机正好看到莫寒给自己发的消息。


“睡了?”


“没,睡不着。”


“问你个事。”


“啥?”


“王天草这小孩,是不是喜欢你啊?”


“.......”


“那就是咯。”


“很明显吗?”


“呵呵。”


“你怎么想的?”


“什么怎么想的。”


“废话,你喜欢她吗?”
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
“好家伙,你搁我这玩什么文字游戏呢。”


“这小孩儿不错,别东想西想,到时候人跑了,有你哭的。”


“.......”


“睡了。”


莫寒结束了聊天,蒋芸看着熟睡的王晓佳,莫名有些生气,你倒是睡得蛮香。她恶趣味的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,然后发了条仅粉丝可见的微博,配字:睡不着


配图是一位脸被卡通贴纸挡住了脸的不知名女士。


然后蒋芸心满意足的放下了手机,闭着眼强迫自己入睡。


只留下了微博一众哀嚎的粉丝,和连夜开贴的CPgay。

《蒋芸和王晓佳什么时候开始的?》《这俩CP名是啥?》《奉天承芸也太甜了吧!》《扒一扒奉天承芸是怎么在一起的。》

评论(2)

热度(1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