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紫雪

业余,可约稿,微博b站同ID

左朱丨拉最冷的cp,搞最涩情的人1

南部城市学院新学期开学就进行了分班仪式,从高中部升入大学的学生们被分成了两个班。

 

左婧媛站在告示栏前看着分班名单,身后一声woc吸引了她的注意力,转过头就看到郑丹妮捂着心口喃喃自语:“完蛋完蛋,今晚必被珂妈暗鲨。”

 

左婧媛笑了笑,轻飘飘的刁侃,“当初在学校巷子一打十的人,还会怕呢?”

 

“呸!左婧媛你少造谣,我早就从良了好嘛!”

 

郑丹妮急得跳脚,生怕被人翻出老底。

 

“你先把那太妹色儿的头发换了再说吧。”

 

左婧媛打着哈气溜走,慢悠悠的摸到八班的教室,随便找个了个位置趴下,懒洋洋的任上眼皮和下眼皮打架。

 

忽然,一个人坐在了她的旁边,左婧媛被对方身上一股浓浓的女友味熏得抬起了头,谁这么找刺激,做她旁边?

 

朱怡欣昨晚和曾艾佳吵了一夜,翻旧账翻的脸红脖子粗,被赶出了房间。

 

真他妈的,每次都是老娘无家可归。

 

她一进班里就看到了曾艾佳,对方正仰着脸一副我还在生气快来哄我的样子,

 

哄屁哄,朱怡欣越过那群等着看戏的小学G们,看向教室里的空位。

 

一眼就相中了左婧媛旁边的风水宝地。

 

看着一脸没睡醒的的左婧媛,朱怡欣低头靠在她耳边问:“我可以坐这吧?”

 

左婧媛眯着眼,咂么着对方的语气,心里寻思着,这女的,有够嗲。

 

“别别别,艾佳冷静冷静。”

 

看着身边人因身后动静勾起的嘴角,左婧媛顿时了然。

 

啧,又是一个为情所困的俗人。

 

俗话说,cp避嫌,越避越甜。

 

上一秒,郑丹妮火速的冲到左婧媛身后落座,为机智坐到陈珂银河对角线位置暗自狂喜。

 

下一秒,班主任大声宣布,八班座位按抽签决定。

 

第一组,陈珂

 

看着班主任从箱子里抽出的纸条,郑丹妮在身后双手合十小声施法,“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...”

 

郑丹妮。

 

啪!身后一声巨响,郑丹妮一拍桌子刷的起身,瞪着眼,咧着嘴,走到了陈珂身边。

 

陈珂撇过半个身子,低着头,右手搭在两颊,努力控制嘴角上扬的弧度。

 

看,她在狂喜。

 

左婧媛没忍住笑出了声,今天也看到了欢乐喜剧人的戏码呢。

 

第四组,左婧媛

 

看着班主任从箱子里抽出的纸条,七八个人在身后双手合十小声施法,“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...”

 

左婧媛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至于嘛?

 

朱怡欣。

 

啪!身后又是一声巨响,曾艾佳一拍桌子刷的起身,被身边四五个人捂着嘴按在了座位上。

 

怎么说呢?

 

缘分就是这么妙不可言。

 

朱怡欣笑着倾身靠在左婧媛肩头,轻声说:“请多指教咯,同桌。”

 

“当然。”

 

左婧媛同样嗲嗲的回道,十分满意的看到朱怡欣露出嫌弃的表情。

 

跟我斗,谁还不是叱咤南部的一朵娇花呢?

评论(20)

热度(26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